圖片
6

帶熊貓去野餐

離我們家不過幾分鐘車程的一個公園,今天黃昏有免費的兒童音樂會,
演奏者(主唱也是同一人)是小謙在社區中心音樂課的老師,
因為莫國王和我都十分喜歡這個老師(她是一個很有passion的兒童音樂老師),
所以一收到傳單,就決定要去參加。
既然是在公園,既然是黃昏,那就順便來個小野餐吧!
熊貓頭也要去湊熱鬧,當然歡迎!

IMG_7499
3月時去沖繩旅行,我在Tokyu Hands搜購了這個可愛的熊貓頭飯團製作器,
超級可愛而且容易用,我第一次做就大成功!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樂天search下

IMG_7490
這set工具有兩個部份,一個是做飯團的模,另一個是切割紫菜的punch

IMG_7491
用之前先用水濕了內部,以防飯粒黏住

IMG_7492
直接用這個模去裝飯(小孩吃的,沒有加調味,日本米本身甜甜的,涼了也可口)

IMG_7493
裝滿了,就用蓋子緊緊壓好

IMG_7494
整個倒出來,再提起黑色的部份

IMG_7495
熊貓頭就成形了!
再用punch在紫菜(也是原味啦,小孩吃,不好太多味精)打出眼、咀仔、和耳
這個部份,在乾的砧板上作業比較理想
把紫菜貼到熊貓的面上就大功告成!

IMG_7509

藍天白雲+拉闊音樂+夏天的野餐,這三樣東西加起來的力量,
真的不是開玩笑!

躺下來,看著天空,跟莫國王聊聊找工作的進度和心情,
拉著孩子的手,在草地走走,在水邊玩玩,在滑梯的木架中間親一個kiss,
吃個熊貓飯團和冰涼西瓜,
真的有感受到life is beautiful。

IMG_7511

音樂會開始了,Mrs. Lori跟先生,兒子和女兒一起演出,
原以為是兒童歌為主,但聽到熟悉的前奏響起,
Carpenters的老歌"SING",噢,我好喜歡的歌曲呀!

好聽的音樂像一雙巧手在按摩,不按按也不曉得,

原來生活裡的各樣緊張感,有把我的情緒漸漸拉得崩緊!
聽了好歌,整個人鬆哂!謝謝老師噢!

夏天有這樣靚的天氣,更要多把握,再找找看有哪裡有戶外concert,
一家去抖抖氣enjoy一下,實在不錯~

6 thoughts on “帶熊貓去野餐

  1. 剛從溫哥華回來, 那邊的天氣真的很好呀! 也很羨慕那兒的小朋友可以有那麼多公園和草地走動, 公園有點面熟呢, 是在Richmond的嗎?

    • 是呀,就是Richmond市中心的Garden City Park。這天有社區中心主辦的兒童音樂會在這裡舉行。原來桃子也有親友在溫哥華?!夏天真是最好的來訪季節,天氣靚到無得彈,我每天都會心中滿滿的感恩!因為之後的秋冬,有排落雨….-_-#

  2. 係呀, 奶奶有幾個兄弟姊妹係溫哥華, 所以去左3個星期, 希希玩得好開心。我都知果邊秋冬經常落雨, 咁你同謙謙盡情享受夏天既好天氣啦^^

      • 我們由於是第一次來, 所以每天都好忙, 親戚都帶我們到處去, 很多地方我也挺喜歡, 好像Deep Cove, White Rock…..那些地方好有假日feel ^^我們只在Stanley Park遊了一圈, 也沒有到水族館呢, 但我們在Stanley Park看到海狸啊^^

發表迴響

